Saturday, October 16, 2010

Illustration Artist-VOFAN/繪者.插畫家欣賞

VOFAN1980613)是台灣的漫畫家及插畫家。本名戴源亨。出生於台南市,中原大學建築學系畢業,現就讀於台北藝術大學科技藝術研究所。目前為創作同人社團夜貓館咖啡屋的社長。因擔任西尾維新的輕小說《化物語》插畫一職而廣為人知,在日本有「來自台灣的光的魔術師」(「台湾からの光の魔術師」)的稱譽]

VOFAN作品以插畫,或介於漫畫與插畫之間的彩色作品為主。作風清新,色彩鮮豔卻溫柔,擅長電腦繪圖,慣以色彩明暗繪出獨特的光影與空氣感。

著名插畫作品:

l 電玩通週刊/隔週封面連載(2004年,FAMITSU電玩通2004227日號~連載中,青文出版社)

l 化物語(西尾維新著)/封面、內頁插畫(講談社,20061112月發行)

l 十世轉生(南方玫瑰著)/封面、內頁插畫(天使出版社,200917發行)









BLOG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VOFAN

相簿: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VOFAN




981816 楊于萱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